close


從窗外灑進來的陽光

繽紛的杯子蛋糕

享受一下午的優閒



這間店我一直一直都想來吃

因為當初看到他店內那個夢幻馬卡龍塔就讓我很動心

雖然他是假的....XD





你看!是不是很繽紛~~~

整間店從頭到腳都充滿著無比夢幻的元素

連男店員各個都是經過精挑細選

好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美男呀!



其實我對這種假食物也敵不過他的誘惑



櫥窗裡滿是繽紛的杯子蛋糕和馬卡龍

每一種顏色都吸引著客人的目光

真的好想每一種都點啊!



店家的另一個招牌就是馬卡龍

而且還有愛心形狀!

你看可不可愛!

整個都要失心瘋了阿~~



在進到店裡後帥氣男服務生就會親切的招呼

然後拿菜單讓你在一樓點餐

飲料的價位大概都是100元左右

另外如果你覺得吃一種蛋糕不滿足的話

他們還有下午茶組合

會有一個杯子蛋糕+馬卡龍再搭配其它糕點

可以一次吃到很多不同口味的甜點



在一樓結完帳之後呢

帥氣服務生就帶我們到二樓的座位區入坐

整個二樓呈現的是紫色的魔幻風格

因為店面還蠻深的

所以座位也比預期的還多

似乎還有包廂耶!




【下午茶組合】$200

繽紛的甜點們

每一種的大小都經過調整

比正常大小還要再稍微小一些

其實我覺得這樣很好

甜點對我來說每一種口味只要適可而止就好

吃了太多反而會讓人覺得膩

店家這樣的動作反而是很貼心的



帥氣服務生有交代要先從餅乾開始吃

最後再嚐馬卡龍和杯子蛋糕

餅乾做的很酥脆很香

吃起來像是手工餅乾的口感

小小一塊餅乾可以感覺到師傅的用心



下層是有點類似酥皮的感覺

不過是做成像餅乾一樣酥脆的口感

上面的水果剛好可以中和卡士達醬的甜味



巧克力看上去似乎很濃郁

不過吃下去卻讓我有點小失望了

總覺得巧克力雖然純但不夠香濃



相較之下這塊蛋糕底層的巧克力表現得似乎更加

上層是充滿水果香味的慕絲

微酸的味道和巧克力意外的搭



這塊蛋糕就比較沒有讓人印象深刻

不過上層的慕斯可以看到一粒粒的香草粒

我想應該是真材實料

只不過似乎沒有帶出香草的香味



要大力推薦的馬卡龍

之前吃過幾次馬卡龍都覺得太過甜膩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最道地的

不過真的沒有很討我的歡心

但他們家的馬卡龍甜度恰到好處

而且從果香裡散發出來的是自然的甜味

不像很多馬卡龍的甜感覺很人工

表現很棒!



杯子蛋糕也是他們的招牌之一

上層的奶油其實味道淡淡的而已

自己覺得比較精彩的是底下蛋糕體的部分

一樣是以水果們為基底

很清爽!

一整個吃下來後發現他們家的蛋糕幾乎都是使用水果下去做變化

而且甜度上面都是給人比較清爽沒有負擔的感覺

因為自己雖然喜歡吃甜點

但並不是螞蟻人

所以他們家的甜度真的很讓我喜歡!






【茉莉花茶】$120

送上來的茉莉花茶其實有點小杯

我這天超渴!

本來還有衝動再點一杯的

茉莉花茶沒有加任何的糖

但桌上會有糖讓客人自己加

不過其實搭配甜點我喜歡配上沒有糖的茶類比較舒服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150

其實就是水果茶

比我的還要大杯阿~~~(羨慕)

這樣的夏天來上一杯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總評】

優點:

甜點表現不錯,甜度很剛好

店裡氣氛不錯

有帥氣男店員,不過其實聽男店員在介紹甜點時真的有不習慣XD

服務非常親切

缺點:

停車不易,而且會有拖吊車經過

---------------------------------------------------------------

Sweet Emily Pâtisserie

電話:(04)2706-306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92-1號

營業時間:11:30 - 21:00(每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