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熱量再怎麼高

台灣小吃終究是我們最愛的美味呀!



住在忠孝夜市附近

但每次來這邊覓食幾乎都是臨時起意

而且吃的店家也都是固定幾家

因為說實在的夜市料理我實在不太敢亂吃怕會吃到亂七八糟又沒衛生的

這間店是我常吃的其中之一

每次來不論時段總是座無虛席



內用的話只要直接到攤子前跟老闆點餐

然後找位置坐下就可以了

店員會自動把東西送到各位桌上

然後當場店員就會先跟你結帳

說實在的我超級佩服他們的記憶力啊!


【綜合蚵仔麵線】$55

綜合的口味裡面有蚵仔和肉庚

份量其實還蠻大一碗的



蚵仔的數量不少

每一顆雖然不大但都蠻飽滿的

雖然是在口味比較重的羹湯裡

不過還是可以吃到蚵仔的鮮甜



肉庚本身應該是有使用胡椒下去調味

所以吃起來蠻香的

而且只有一點點的辣度

另外麵線糊上桌前老闆就會先幫你加辣

如果不吃辣的記得先說一聲喔!


【臭豆腐】$40

一盤總共有5塊

除了一般的配菜之外

旁邊還會附上店家自製的辣椒醬



其實臭豆腐吃起來不是會有那種讓人驚艷的味道

不過對我來說就是很涮嘴的那種

不是特別好吃

但就是停不下來的那種

我想很多台灣小吃都給人這種感覺

而且他們家的份量對女生來說真的可以吃很飽

我們兩個女生各點了一碗麵線糊然後合吃一份臭豆腐就已經覺得很撐了!

【總評】

優點:

餐點涮嘴

----------------------------------------------------------

正老牌麵線糊臭豆腐

電話:(04)2287-9468

地址:台中市南區合作街70-2號

營業時間:15:00-24:00(假日到凌晨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