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店名:心情小店

電話:04-22872133

地址:台中市南區南門路59巷73號

官網:
www.roicat.com.tw/moodship/



這是在中興大學附近的住宅區巷子裡

如果不是之前看到格友們的介紹

我想我從來都不會發現這邊的小店

外觀非常的鄉村風



門口種了許多花花草草

感覺生意盎然







店裡除了吧台之外座位還不少

而且沒什麼客人

吃完一頓下來也只有小貓兩三隻



朋友是被這個吸引過來的

牆上有著大大小小的經典電影海報

看來老闆有收藏的嗜好







看看菜單

選擇還真不少

大部分都是簡餐類的餐點

很貼心的也為素食者準備了素食料理

聽說他們家的招牌是火鍋

不過因為今天的天氣實在熱

讓人沒什麼動力點火鍋來吃

不如就來點點看其它菜色


【例湯】附餐

很家常的湯

不過豆腐吃起來很有韌性

湯頭有味噌的甜味

雖然家常但蠻好喝的


紅燒獅子頭】$180

味道很香也蠻入味的

獅子頭的大小恰到好處

底層的高麗菜因為吸飽了湯汁所以很美味

調味很下飯

不過口感讓就稍嫌鬆散

獅子頭比較沒有扎實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扎實一點的口感


【蔥爆魚土魠魚】$180

勾芡的醬汁和大快的魚肉看起來就很下飯

雖然不是特別讓人一口就驚豔的美味

不過是一道很家常的料理

就像是家中廚房出爐的那種



特別推一下這道配菜

在餐點一端上來我就先嚐了一口

醃漬過的小番茄又酸又甜

吃了整個胃口都開了

我很愛!



這道配菜就是一般的炒青菜

沒有什麼特別

自己家裡也可以炒出來



馬鈴薯泥口感綿密

美乃滋不會太多讓人覺得膩

表現還算是不錯

但為什麼有紅蘿蔔.....(淚)


【甜品】附餐

今天的甜品是綠茶凍

微甜又清涼的綠茶凍在飯後當做甜點真的蠻合適的

普通的甜點其實就有達到他的目的了


【熱洛神】附餐

朋友點的

沒有喝不知道味道如何

另外我點的是冰紅茶

但回家居然找不到照片.......囧

飲料喝起來就普普通通

但也不難喝啦!

【總評】

優點:

平價家常料理

服務蠻親切的

google一下其實不難找

機車門口就可以停

有許多經典電影海報

缺點:

我自己覺得飲品的選擇有點少

紅燒獅子頭的口感不夠扎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