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富林園洋菓子店

電話:(04)2569-2798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230號

其它詳細資訊請見官網
http://www.pfcookie.com.tw



這天下午特地專程跑一趟大雅

其實就是想來朝聖這間聽聞很久的甜點



前面有著一大片草皮

接著是一棟像城堡的建築

在中清路上十分顯眼







看到了嗎?

後面還有一對新人到這裡來拍婚紗

根據服裝來判斷...

我想應該是想走青春洋溢路線吧!哈哈!





推開大門進去

裡面的空間真是寬敞

各式各樣的甜點映入在眼前



有禮盒可供選擇

所以發現有許多人是特地到這裡來買伴手禮的









現場的蛋糕以櫥窗裡有的為主

選擇很多樣呢!









天花板採挑高的設計

讓整個空間寬敞了很多



兩邊靠窗的地方就是座位區

不過週末的下午總是人滿為患

建議先找好位置之後再點餐

我們可是在旁邊等了好一陣子







很喜歡這一張照片

出去外面上洗手間時發現一種花

顏色是漂亮的鵝黃色又帶有漸層

詢問店員之下才知道是『雞蛋花』


趁著客人走光之後又拍下了一張照片

耀眼的陽光從大片的落地窗灑進來













終於等到了一個靠窗的位置

也終於可以點餐了呀!



來看看菜單

甜點除了單點之外還有下午茶套餐



到櫃檯結帳以後

服務生會給你一個號碼牌

記得把他擺在桌上

這樣服務生才可以送上正確的餐點喔!


【冰紅茶】

我點的是A餐

總共是$150

現在加$50還可以多一球哈根達斯冰淇淋

紅茶是無糖的

所以很適合搭配甜點

我自己覺得

吃甜點就是要搭配無糖的茶才是絕配啊!



這就是A餐的內容

以這樣的價格看起來還真的蠻豐盛的


【原味雙層起司蛋糕】

蛋糕口感很綿密

吃起來沒有一般的起司蛋糕那麼扎實

反而是有點偏像奶油軟綿的感覺

不過起司味道蠻濃郁的

而且甜度也剛剛好

我很喜歡


【常溫派】

這個派是甜派

上面應該是水蜜桃

派吃起來也還算不錯

不過並不是會太讓人記得的味道


【燒菓子】

手工餅乾和蛋糕

這些我也覺得還好

手工餅乾應該還可以在更脆一些

口味一般般


【哈根達斯冰淇淋】

他們加的冰淇淋還有什麼好說

除了濃郁還是濃郁

沒有不好吃的道理


【柳橙汁】

接下來是B餐$150

除了主要的甜點不一樣之外

其它配角都是一樣的

柳橙汁偏酸

而且不是現搾的

感覺像是出去喝喜酒桌上會放的那種香吉士果汁

沒有讓人很滿意



這是B餐的內容物

除了蛋糕不一樣之外其它都是差不多的東西


【日式紅茶戚風蛋糕】

我沒有吃

不過看蛋糕體的顏色還有茶葉顆粒

感覺應該是茶香蠻濃郁的

自己也動手做過伯爵戚風蛋糕

其實製作方法還蠻簡單的

茶葉選得好不好是一個重要的關鍵

茶香必須順口得從蛋糕體裡散發出來

如果有興趣自己做做看得捧油可以參考這篇

【今日菜單】伯爵紅茶戚風蛋糕

【總評】

優點:

蛋糕的表現可圈可點

機車汽車停車都很方便

空間寬敞不擁擠

甜點的種類很多

適合拍照

缺點:

人好多,位置須要等

【阿貴說說話】

其實這是一間會讓我想帶外地朋友來的店

畢竟是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也可以買些伴手禮回家

但甜點表現上面我會比較推薦蛋糕類

味道真的挺不錯的

但離我家實在是有很大一段距離

不然他應該會成為我買生日蛋糕一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