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酒吞日式串烤居酒屋

電話:(04)2326-2650

地址:台中市明義街62號

營業時間:18:00-00:00 (週日店休)



據說在SOGO附近有間這樣的日式居酒屋

小小一間店面其實還蠻隱密的

就差那麼一點點我們就又過頭了

幸好小妹我眼尖才讓朋友們可以有幸吃到這好料

(現在不是要讓你自誇的時候....)



一進到店裡就是吧台

看到板前師傅忙著把冰櫃裡得食材製做成美味料理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看菜單點菜了

後面的座位區還蠻貼心的

一桌桌把客人隔開

就是如果你跟同事一起來喝啤酒罵老闆也不會發現老闆就坐在你隔壁桌這樣(誤)







價位看上去也不算便宜

不過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因為十分得飢餓

所以我們就放肆的瘋狂點了一堆想吃的東西完全不顧到底會花多少錢



毛豆是一開始就會送上的免費小菜

微鹹

真得很開胃!

在等待另一位朋友來的同時已經快被我們喀光了


【金牌啤酒】$100

你來到居酒屋

怎麼可以不喝酒?!

像話嗎?!

所以金牌當然要來一下的

不過在店裡點來喝果然是要在荷包上多付出一點代價


【綜合生魚片】$300





板前師傅很貼心

一看到我們三個人就問我們需不需要切成三快讓我們好分食

揪甘心ㄟ~

這些生魚片、章魚

完全新鮮的不用說

生魚片入口即化

絲毫吃不到一點腥味

章魚不會硬倒讓人不好咀嚼

但是肉質彈牙

像是在嚼口香糖一樣

第一道菜就讓人彷彿徜徉在那海裡阿!


【鱈魚肝醋】$180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東西

鱈魚肝的油脂非常豐富

我想這道菜要料理得好吃應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雖然充滿油脂但一點都不膩反而很順口

調味也不會過重蓋掉了原本的鮮味

真是一口接一口啊!


【山藥細麵】$80

這樣小小一碗

裡面看起來像麵線的東西其實是刨絲的山藥

使用和風的醬汁稍微調味一下

朋友都蠻喜歡的

也算是這個家的招牌

口感因為是山藥所以吃起來脆脆的很特別

不過其實我還是沒辦法克服山藥那種黏踢踢的感覺

【肥腸】一份2串$80

我是個肥腸控

只要看到菜單上有肥腸我就一定要點一下

外層烤得有點焦

吃起來蠻有嚼勁的


【豬肉】一份2串$100

肉質是比較結實的那種

咬下去很有彈性

不過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太油膩了


【培根蘆筍捲】一份2串$100

這個我沒有吃

所以不曉得味道如何


【雞肉】一份2串$80

雞肉的表現比豬肉好很多

不像豬肉這麼油

而且肉質很嫩

不過這些肉串單吃可能會覺得沒什麼味道



所以老闆很貼心的會附上蒜泥調配的沾醬

沾上醬汁再吃味道就完全不一樣了

是個重要的配角


【XO醬烤飯糰】$60

我很喜歡吃烤飯糰外面那層被烤的硬硬的

像鍋巴一樣的口感

裡面咬開是XO醬

有點辣

不過味道很香

很適合放在飯糰裡

但是記得送上桌時就趕快把她吃了

不然外面的海苔會很快就軟掉囉!


【圓鱈下巴】時價

我們幾個都很愛吃魚下巴

所以這也是每次到居酒屋必點的一道

雪魚的肉質非常之嫩

而且油脂分布得剛剛好

經過稍微烤過在灑上一點調味料調味

這樣的厚度更可以吃到鱈魚的鮮美

雖然說菜單上寫時價會讓人驚驚

但是值得阿!

而且其實我後來也忘了問老闆這多少了....

【總評】

優點:

餐點讚!

服務的阿姨和師傅都很親切

半包廂式的座位可以有自己的空間

缺點:

不好停車

【阿貴說說話】

這間居酒屋給我的印象非常得不錯

不僅是海鮮類的食材新鮮沒話說

師傅的料理方式也很不錯

而且師傅也會不時到桌旁詢問客人的需求

另外一旁做外場服務的阿姨也很親切喔!

不時會注意我們的需求

偶爾也會來和客人聊聊天

甚至還會告訴我他看別人拍過照

要怎麼拍才會好看

真的很可愛呢!

而且這樣一個人吃下來平均大概五百多塊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貴嘛~

arrow
arrow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