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銀湯匙泰式火鍋(新時代店)

電話:(04)2220-2619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1樓

其它詳細資訊請見官網 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




第一次看到泰式也可以出火鍋店

而且還是吃到飽

再加上又離我家如此的近

據說他又是藝人簡沛恩開的店

都這麼多誘因了怎麼可以不來品嚐看看呢 !

位在台中新時代購物中心的11樓

也就是以前的德安

話說自從他變成新時代以後人潮似乎比以前多了不少

也都可以搶到很厲害的活動

上次GAGA得換票就是在這裡舉辦

真的可以說是進步了不少



店門口會有服務生幫你帶位

不過有時候門口似乎會鬧空城這樣

需要呼喚一下



沿著長廊走進去發現空間大了很多

座位數也不少

中間有一區是飲料吧

吃到飽的客人可以無限暢飲

特別推他們的蘋果醋

我可以一直喝一直喝好幾杯這樣

去油又解膩喔~





這是入座後會先送上的小菜

沙拉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也引不起大家的興趣

不過蝦餅應該是自己炸的

雖然頗油但還蠻好吃的



來看看菜單吧!



今天我們選擇的是火鍋吃到飽

午餐時段一個人$299

其實還算蠻便宜的

不過時間只限100分鐘

所以真的是一刻都不能浪費啊!

當然吃到飽的客人也可以加點旁邊的

現炒泰國料理

一個人可以點一道價錢只算$100

也就是說如果我們7個人都是吃到飽就可以點七道泰國料理

每一道只要100元的意思

安捏五了改謀?



接著服務生會替每人送上兩種沾醬

綠色得吃起來有檸檬香氣

酸酸的很清爽

是沾肉用的

另外一種吃起來就比較像和風醬

是詹蔬菜及其它配料用的

綠色的沾醬真的還蠻有特色的

沾完還可以向服務生索取喔!



因為人數比較多的關係

所以我們四種湯頭都點了

這一鍋是泰式酸辣泰式檸檬香茅

酸辣鍋吃起來普普通通

味道沒特別濃

不過檸檬香茅的香茅氣味蠻濃郁的

整個湯頭看起來雖然顏色很清淡

但其實喝入口吃厚香氣蠻濃郁的



另外一鍋就是
養身麻辣泰式青醬咖哩

同樣的麻辣鍋也沒有太讓人驚艷

不過青醬咖哩真的大推

湯頭非常的濃郁

東西只要丟下去煮過都會有濃郁的青醬咖哩香味

這個讚!





肉品只有牛肉和豬肉兩種

我自己會覺得選擇少了許多

不過他們家的肉品表現都很不錯

肉質很嫩也很新鮮

但豬肉煮起來都會有一點點粉紅色

並不是沒熟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至於其它的蔬菜和火鍋料就不多介紹

和一般火鍋店的差不多

肉品需要向服務生加點

不過其它配料服務生會不定時的推餐車到桌子旁

只要直接點餐車上的食材即可

但是其實服務生來的頻率並不一定

我去吃過兩次

第一次服務生真的要叫才會來

第二次去服務生卻一直來XD

火鍋料理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炸餛飩

丟倒咖哩鍋裡煮過真的很好吃!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當然吃到飽少不了白飯

它們的白飯也是採用長長的泰國米

煮得還不錯

而且可以無限量加點喔!


【蝦醬空心菜】

接下來就進入熱炒部分

畢竟我覺得他們家的熱炒真的表現得很出色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這道蝦醬空心菜條味蠻重的

蝦醬的味道很香很濃郁

搭配上白飯一起吃真的很下飯


【泰味椒麻雞】



老實說我們這麼多人這樣一盤椒麻雞似乎太少了一點XD

不過外皮炸的酥脆

雞肉鮮嫩

沾上旁邊的醬汁

吃一口就香氣四溢


【涼拌海鮮】

吃泰式料理一定少不了的涼拌菜

一樣是口味調的比較重

酸酸辣辣的

搭配上許多種類的新鮮海鮮

特別是花枝還吃的到咬勁

大家都大呼過癮


【清蒸檸檬鱸魚】

喔~這尾魚還蠻大條的

檸檬的香氣很重

重點是魚肉

口感算是蠻結實的

而且也很新鮮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算是有一點厚度

沾上中間的梅子醬一起吃

不過沒有太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只能算是還不錯


【綠咖哩雞】

咖哩醬給的很大方

很適合淋上白飯一起吃

咖哩煮的很香

有了這盤就可以扒掉一晚飯了


【泰式打拋豬】

我最喜歡的一道

一樣下重口味去將肉燥調味

還加上類似豆子的蔬菜增加了口感

旁邊會附上生菜讓你可以包著吃

不過生菜切得忽大忽小有點尷尬就是了

但其實不需要生菜

大家比較習慣把他拌著白飯一起吃

再來一碗!


【芋香西米露】$60

因為我每次吃完泰式料理都一定要喝西米露

所以我就應點了一碗

好喝!

而且裡面還可以吃到很多芋頭顆粒

唯一問題是....

湯匙太小了阿!!!

要我裝淑女也不是這樣~~~

最後只好整碗拿起來喀了!

【總評】

優點:

餐點好吃

服務態度親切

有停車場

吃到飽吃到飽~吃到你撐死為止

缺點:

限時100分鐘吃很趕~不能再多20分鐘嗎~~~

推餐車的頻率不一

【阿貴說說話】

其實整體來說這是一間我會想再來吃的店

畢竟他們家食物的表現真的蠻讓我喜歡的

火鍋湯頭的話比較推薦不辣的湯底比較有特色

另外也更推他們的熱炒

口味偏重

也因為這樣所以每一道菜都很下飯

真的可以讓你吃飽喝足了再回家

不過限時100分鐘又要點菜又要煮火鍋又要倒飲料

真的讓我們這群人吃的有點趕

都不趕停下來好好講話 哈

如果可以再多個20分鐘會更好~~~(老闆看到我的吶喊沒?)

arrow
arrow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