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牛逼洋行-餓(二)店

電話:(04)2326-3383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29號



台中赫赫有名的漢堡店

這天下午台中下著雨

原本打算去自立街的一店

殊不知ㄧ店最近都在整修

感覺是想要煥然一新

所以只好又憑著印象來到傳說中新開的二店

門口整個就很霸氣

很有自己的風格

經過很難不注意到他

而且貼心的是店門口外面也畫了幾個汽車停車格

很貼心的替顧客著想





走進店裡後有一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巨大的船型吧台率先搶走了我的目光

整間店形成了一種特殊的風格

讓人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店員熱情的來招呼

因為店裡的好生意

讓沒有訂位的我們必須稍作等待





可愛的小包廂適合多人一起聚餐



醬料很貼心的幫客人倒著放

才不會發生餓了個半死

又遲遲擠不出醬料的窘境



菜單的底好像有點太花俏了

讓人看起來總覺得有點辛苦

餐點的名稱都很有趣

讓你會想每一道都點來看看

來幫我們點餐的是一個中性的可愛女生

非常熱情的幫我們介紹了餐點

也會馬上幫顧客解決疑問和滿足顧客的需求





只要點堡類都可以選擇可樂或雪碧做為附餐飲料

而且可以無限續杯喔!

當然你要更換其他飲品也是可以的

只要補差額就行~


【樹人堡堡】$220


因為朋友正在吃素的關係

所以我們特別做了功課

知道這邊有賣素漢堡

裡面有兩塊可樂餅

份量十足

當然生菜給的也不少

女生實在是很難一口咬下

只好把它拆開來吃

朋友很喜歡可樂餅的味道


【半獸人撒尿牛堡】$230



對我來說漢堡還是牛肉的最好吃

而且因為私心的關係

又因為菜單上允許

所以我特別又加了花生醬在裡頭

牛肉的厚度將近2公分

而且一口咬下之後

肉汁就放肆的流了出來

完全呈現欲罷不能的狀態!!!

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肉汁這麼豐富的漢堡肉

不過調味上就讓我覺得有點不足

醬汁似乎太少了些

總覺得好像吃的不夠香



一旁附上的薯條是帶皮馬鈴薯

第一次送上來的馬鈴薯已經失去了一些熱度

所以吃起來不香

皮也沒有很脆

但後來服務生又在端來一盤剛炸好的薯條招待我們

果然薯條還是要吃剛炸好的才夠酥!

【總評】

優點:

份量十足,不怕你不飽,怕你吃撐而已

停車方便

服務熱情,態度親切

缺點:

漢堡的醬汁方面好像可以再更好,味道似乎沒有很傑出

【阿貴說說話】

其實牛逼算是一間蠻有特色的餐廳

第一次來用餐會覺得蠻新奇有趣的

不過我自己吃到的牛肉漢堡

肉的表現很傑出

但調味方面就沒有特別讓我印象深刻


下次有機會的話

也許再來試試其他口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