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說他要去喝星巴克

所以我也要自己去喝咖啡

(是跟屁蟲嗎現在?)

今天來到了這間在誠品綠園道附近的Ino Cafe



招牌...很小

應該說幾乎沒有吧

還好是看過別人的食記 對外觀有點印象

所以沒有迷失在綠園道裡

座位一共分為幾區

(不好意思阿 其實是我本人自己分的)



吧檯區


沙發區



戶外也有坐位



我今天選了一個小窗邊的位子

光線不錯喔



窗台上種了幾盆可愛的仙人掌和小植物

放上幾本書

很優閒又綠意盎然的感覺

我喜歡



因為有帶小筆電的關係

而這間餐廳也有提供無線上網

所以找了個有插座的位子坐下之後

親切的服務生便送上一杯水和面紙

然後拿了菜單給我

說一件我覺得很棒的事

平常去吃飯服務生送東西來我都會有說"謝謝"的習慣

大部分的服務生都不會有回應

不過今天當我對服務生說謝謝的時候

他也親切的回我「不客氣!」

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

不過卻感覺很棒

菜單打開的第一頁 就有幾句話很吸引我

「用一種簡單的方式看待生活,一個角落、一頁書、或一杯好咖啡,生活中的安份與不安份也不過如此。」

其實我本人很想再加上「一台筆電」

ㄟ...不是啦XD

其實看到這句話就可以感受店家希望顧客在他們店裡都能很自在

好好享受生活

另外 還有一件我覺得很貼心的事

他們的菜單上

每樣餐點的下面都會寫上裡面有哪些配料

對我或是我的某些挑食的朋友們來說很方便

如果不吃的東西可以事先告訴服務生

這樣也不用最後還要挑掉浪費食物了

今天點了一杯冰的焦糖瑪奇朵



因為實在是很渴

所以一送上來我匆忙的拍完照就狂吸了一大口

結果...

好苦!!!

因為愚蠢的本人沒有把它攪散

所以就吸到了底層的黑咖啡

重新來一遍

攪散之後喝了一口

有淡淡的焦糖香

其實一般餐廳賣的冰咖啡我都不太敢恭維

因為真的會覺得太過於甜膩

(果糖是不用錢嗎?)

不過今天點的這杯冰的焦糖瑪奇朵

喝起來很順口

甜度剛好

花生培根三明治



我一直覺得花生醬和培根搭起來跟本就是絕配

所以在菜單上看到了這個就決定要點它了


裡面的配亮很簡單

花生醬 番茄 培根

味道完全不衝突

之前有看過有人覺得口味太重

不過對我來說剛好

很喜歡這種味道

新鮮番茄剛好可以中和掉花生醬和培根的重口味

外層的吐司考得有點焦焦的

麵包的水份因為烤過之後蒸發掉許多

比較有嚼勁

我其實比較喜歡這種比較沒水份的麵包製作的三明治

好吃

整體來說

是一間會讓人還想來的店

店內給人一種很悠閒的感覺

服務態度也很棒

餐點也有中上的水準

適合朋友一起來

也很適合自己一個人到這裡享受幾個小時的悠閒時光

像我今天就難得悠閒得自己到這裡

一邊當鄉民 一邊放空阿



-------------------------------------------------------------------

Ino Cafe

電話:(04)2301-3605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75號
營業時間:11:00 ~ 23: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