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霧濛濛的一片

微微細雨 冷冷寒風

我們在童話故事裡



今天來到了苗栗三義的紅色城堡裡

老天爺實在是很不賞臉

才中午的時間就開始起了大大的濃霧

溫度說降就降

還飄起了雨

十足打壞了我這個喜歡太陽的人的興致

不過既然都來了

當然還是要好好享受一下這個可愛的地方



基本上他的占地以這樣形式的餐廳來說不算很大

入園會收取100元的入園費

可以折抵用餐的消費



看上去就是一間紅色的城堡

只是因為今天霧濛濛的

拍起來的照片雖然很有意境但實在是讓我不甚滿意



一旁還有很多已經紅了的楓葉

很浪漫呢!



雖然下著雨

但雨水打在楓葉上又別有一番風味



城堡邊爬滿了藤蔓

好像裡面住了個公主

等待白馬王子的降臨



當然草地上也有許多露天的坐位

不過在天氣不佳的情況下

實在是不適合在外面吹風











很夢幻的場景

女孩兒在這邊可以殺掉不少張照片~



接下來看看紅色城堡裡面

空間其實蠻寬敞的

而且有分好幾個不同的座位區塊

這天雖然天氣不佳

但客人依舊絡繹不絕



點了主餐之後就可以享用自助式的餐點

包括沙拉、甜點、湯品、熟食、飲料等



選擇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多樣



這是另一區的用餐空間

座位數很多

也很適合團體到這裡來聚會



樓梯上去還有位子









整間餐廳充滿了中古世紀的風味

真的還蠻有氣氛的



在這樣寒冷的天氣裡

座位旁邊還會放上熱呼呼的暖爐

真得揪甘心~



每桌客人都會有一壺檸檬水可以自己倒來喝



菜單裡面有一些主餐可以供選擇

有興趣的話請自行到相簿觀看

原則上有些餐點是只有平日供應的

菜單上面都會註明

而且各種餐點平日和假日的價錢是不一樣的

這點讓我有點...


【芝麻鮮魚塔塔醬飯】$380(假日)



魚肉蠻新鮮的

肉質也很嫩

但是那塔塔醬除了有很厚重的牛奶味之外

一點鹹味都沒有

我只吃了兩口就覺得非常的膩

對我來說很不OK


【迷迭香烤雞腿附紅酒黑醋梅汁】$480



這道我就覺得蠻好吃的

雞肉很鮮嫩

特別的是他的醬汁

濃郁還帶有一點點黑醋酸酸的味道

很開味



至於沙拉吧的部分

東西真的就沒有特別讓我覺得驚艷的地方





對我來說就真的是所有的東西都還好



湯我沒有喝

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熱奶茶的

喝起來蠻香濃的

再加上天氣很冷

來杯熱熱的奶茶其實很舒服

【小插曲】

其實他們的點餐制度我覺得頗奇妙的

坐定位之後會有服務生來幫你點餐畫菜單

但卻又會要求課人要自己拿到櫃檯去結帳

既然這樣為什麼不直接讓客人自己畫菜單後拿去結帳就好

這樣不是會比較節省人力嗎?

而且餐點的價錢平日和假日會有差

我其實還蠻想知道是為什麼的...


【總評】

優點:

氣氛佳,適合拍照

路上都有指標,很好找

服務佳

缺點:

餐點不甚滿意,只能說是很普通,以這樣的價位我覺得是吃氣氛的


【小建議】

基本上我覺得這裡是值得來走走看看

是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但如果有機會再來的話我可能不會想在這邊用正餐

頂多用入園費100點杯飲料享受一下這裡的氣氛

以上是自己的小感想,僅供參考囉!

-------------------------------------------------------------------------------------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電話:037-879085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遊雲路22號

官網:www.walkcloud.com

如果喜歡的話就『推』我一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