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的全家人閒著沒事一起到漢神巨蛋逛逛

當然會肚子餓啦!

所以就憑著阿貴媽媽微薄的印象

來到了這間飲茶餐廳



我們到的時候還不到下午五點

所以餐廳裡還沒有用餐人潮出現

只有幾桌客人

不過等我們吃飽要走的時候

剛好正值晚餐時間

一整個大客滿阿

外面還有一堆人在排隊

餐廳裡的空間頗大 可以做的下好幾桌的客人



服務生也挺多的

算是可以照顧得到所有的用餐顧客

接下來進入餐點部分

紫糯珍珠丸



外層的糯米是一般的糯米參雜一些紫糯米

糯米蒸得非常爛 入口就散開來了

內餡也很豐富

除了碎肉外還加了干貝 小蝦仁 

我猜肉質應該是選帶有一點肥肉的豬肉

吃起來口感很香

鬆脆蘿蔔絲酥角



我很喜歡的一道小點

外層的皮酥脆

咬下去後內餡是蘿蔔絲

但是還帶有一點濃稠的口感

熱呼呼的吃真的很棒

臘味蘿蔔糕



不難吃

但也稱不上特別好吃

就是一般飲茶店的蘿蔔糕

阿貴爸爸說真正好吃的蘿蔔糕

是要咬下去還可以遷出蘿蔔絲的那種

他說目前只有在廣東的道地飲茶店才吃的到

所以蘿蔔糕 普通

魚翅餃



內餡飽滿 也很扎實 味道也夠

是阿貴妹妹今天最喜歡的點心

柱侯蒸鳳爪



鳳爪的肉已經被滷得非常爛

入口即化

味道也很入味

叉燒包



外面麵皮的部分很鬆軟

內餡其實沒什麼太特殊的

跟其他飲茶店差不多

不錯吃

蔥餅



跟路邊攤的差不多

說老實話 路邊攤的有灑胡椒粉還比較香

不推 是地雷

廣州炒麵


服務生很貼心

因為知道我要拍照還先端完整的一盤上來

等我照完才拿去幫我們分成四人份

配料非常豐富 該有的都有

蝦仁很大顆

不過口味吃起來就普普 算是中上一點點

醉雞



肌肉很嫩

咬下去會有淡淡的酒香

不會太濃郁 香味剛好

好吃

芋香西米露


西米露是我每次吃飲茶必點的甜點

一口喝下去喝的到芋頭的顆粒

不會太甜膩 很好喝

不過我個人還是認為糖朝的西米露在我心中略勝一籌

整體來說

翠園的點心還不錯吃

算是有用心在做

只是少數幾樣真的挺普通的 沒有符合他們的水準

但大體上都算不錯

如果逛街逛累了

不仿可以到翠園吃吃點心 喝喝茶 聊聊天

-----------------------------

翠園餐廳

電話: 07-555-916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漢神巨蛋9F)
營業時間:平日 午餐11:00 ~ 14:30 晚餐 17:30 ~ 22:00
 假日11: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